首页 » 新闻 >

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LA透露

2020-06-02 07:46:39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对GLA婴儿SUV进行了改造。

在与奥迪Q2之类的新竞争中,德国汽车制造商放弃了其最小的SUV产品。

外部调整仅限于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经过修改的前格栅以及镀铬高亮灯的遮光罩。GLA220d获得了新的18英寸五辐合金轮毂,而顶级的GLA45获得了新的20英寸灰色AMG合金轮毂。

GLA的标准设备现在包括LED大灯,除了基本GLA180之外,所有变体都包括一个自动后挡板,只需用脚轻扫即可打开行李箱。

现在,所有GLA型号都可以配备360度摄像头。

在内部,最小的修饰包括升级的仪表簇,更多的镀铬高光和根据型号而定的一系列新的内饰饰件。

该系列的大多数产品都受到名义价格上涨的冲击,GLA180的起价为43990美元(不含上路费)(+ 300美元),GLA220d的起价为51200美元(+800美元),GLA250的起价为60700美元。

然而,顶级的全轮驱动梅赛德斯-AMG GLA45的价格在不包括上路成本的情况下上涨至89,500美元,比即将上市的车型上涨了5185美元。

有两个选项包。第一个是白色艺术版,其中包括带有对比色缝线和高光条纹的人造皮革运动座椅,带微纤维的运动方向盘,整个带微纤织物,带有对比色缝线的黑色内饰,白色透气孔环绕,19英寸合金轮毂和五种油漆颜色的选择。该套件在GLA45上不可用,但180和220d的售价为3789美元,而250d的售价为3280美元。

第二个选项包是用于GLA45的Yellow Night eEdition,其中包括AMG空气动力学,带有黄色对比缝线的AMG人造皮革座椅,AMG方向盘和yellowcabinhighlights。外部风格延伸至广泛的黄色亮点,哑光黑色20英寸合金轮毂和黑色格栅组件。Thepack售价3990美元。

2017奔驰GLA价格*

GLA180-$ 43,990

GLA220d-$ 51,200

GLA250-$ 60,700

GLA45-$ 89,500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

有关所有最新的奔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GLA18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