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莹碧如春 安行江南| 2021安行中国宜春站圆满落幕

2021-09-13 12:32:13来源:网络

9月11日—12日,2021安行中国宜春站公益活动在万达广场圆满落幕。本次2021安行中国以安全导师的身份来到江西宜春。为大家奉上一堂以“道路安全”为主题的课程。交警现场趣味科普,干货满满;智能科技互动体验,寓教于乐;夜场音乐节+抽奖,享受课间福利,在为期两天的活动时间里,让当地群众享受到了一场令人流连忘返的安行盛宴。

交警现场互动宣讲,科普交通安全知识

近年来儿童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中国每年有近1.6万名15岁以下儿童步行者,因道路交通事故受伤甚至死亡,儿童安全问题绝不能忽视!自2008年成立之初,由各地交警部门支持,联合打造的“安全科普公开课”,承担了2021安行中国公益新航线中的硬核角色。在宜春站活动现场,来自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民警胡斌彪围绕着道路交通安全为到场的家长及大、小朋友们呈现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安全课,引导大家在日常出行中,更加有意识地遵守交通规则,人人争做文明交通者。

安行中国不仅将安全理念的种子撒向了祖国大江南北,更给消费者们留下了安全、安心、好玩、好看的体验印记。以更多样化和趣味性的形式让大家学得开心,以真实案例结合交通法规促使大家学以致用。

安全体验焕新升级,科技引领幸福生活

2021安行中国宜春站,在600平方米超大体验篷房打造成“有线路、有故事、有场景”的深度互动体验区。不仅如此安行体验馆还进行全面焕新升级,将安全知识与智能科技加速融合,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传递给现场观众,也向现场观众描绘出了一幅由前沿科技引领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

VR科技体验区,致力于让群众树立良好的驾驶习惯,构建汽车和谐社会。现场大量群众聚集此地,参与VR危险驾驶、VR安全模拟,通过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到不良驾驶习惯所引发的严重后果,从而将驾驶规范铭记于心。

绿色加油站激活现场群众的运动细胞,蓄积电能为环保强助力;CN95大挑战体感游戏,击飞污染物还车内健康呼吸环境。每个沉浸式智能互动体验区都人潮涌动,参与者在玩乐的同时践行安全新理念。

夜场音乐节嗨不停,福利好礼送不断

在2021安行中国的每一站城市安全风暴现场,总会出现各种新环节点燃全场的气氛。在宜春,2021安行中国不止白天嗨不停,夜场的专属舞台秀更是让到场市民的肾上腺素飙升。

与此同时,2021安行中国活动现场超过200份高价值实用型奖品无一落空,43寸电视机、儿童行李箱、空调被、茶具套装全部悉数发放至扫码参与抽奖的市民手中。不得不说,“每天三场,每场三轮”的公益互动抽奖活动人气实在太高了,每一轮抽奖都将宜春市民的公益热情推向一个新高潮。

众多车企助阵,安行公益初心不改

安行中国公益平台的背后,一直有一支公益车企后援团同心同行。在传递安全出行理念,切实改善道路交通环境的十四载公益旅程里,为安行中国提供了莫大的助力和支持。

来到宜春站,由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红旗汽车、吉利汽车、江铃福特、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通用别克、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儿童座椅企业组成的2021安行中国后援团,不仅为宜春市民带来了各家拳头产品,还在往年基础上继续加码购车福利,为家长们打造绝佳购车时机!这也使得不少宜春市民在享受休闲周末时,喜提了一台护航全家出行的安全好车。

不得不说,2021安行中国宜春站是一场集教育、体验、互动于一体的安全公益科普盛会!公益之旅继续前行,下一站到达豫章第一门户——上饶,9月18日-19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