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委员会警告,佩戴驾驶者的生活,驾驶者的生活

2021-09-16 12:12:00来源:

司机正在通过购买部分磨损的轮胎将生活带入风险,近一半的销售在某些地区未达到法律标准,理事会警告说。

当地当局在罗伊零售商上开心,已经看到部分磨损的轮胎被销售,不安全的维修和不正确的标签,其中一些销售近30岁。

•汽车快递全季轮胎测试

代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地方政府协会(LGA)正在敦促驾驶员购买二手轮胎,以确保它们状况良好,并具有正确的“佩戴的”标记,这将它们识别出来检查并满足法律要求。

在英国购买和销售部分磨损的轮胎是合法的,但它们不能以任何方式损坏,并留下至少2毫米的胎面深度。汽车轮胎胎面的法律限制是1.6毫米,但通常建议驾驶者在达到3mm时改变轮胎。

根据最新的政府PS,2017年英国报告的17人被杀,719人受伤,其中非法,有缺陷或越碳流失的轮胎是一个贡献因素。

每年在英国销售超过500万件磨损的轮胎,LGA也是警告狡猾的零售商,如果他们被发现违法,他们不仅可以被没收的股票,而且面临起诉,导致罚款甚至是监狱。

•最佳轮胎胎面深度和压力表

LGA的更安全和更强大的社区董事会Cllr Simon Blackburn表示:“廉价二手轮胎可能很诱人购买,但如果他们没有正确的法律标志,驾驶者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购买可能导致重大事故的非法轮胎。”

Blackburn建议买家访问一个良好的交易员,并留意任何裂缝,泪水或肿块。

rac巡逻年度本·阿尔多斯补充说:“我们强烈建议司机至少每两周一次检查轮胎的胎面和压力,并在任何更长的旅程之前,以确保它们处于尖端状态。这将有助于确保他们的汽车停留在路上,可以在需要时快速停止。“

您认为部分磨损的轮胎是否会使司机有风险?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