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续航可达400公里 与GLB同平台打造 奔驰EQB最新谍照曝光

2021-03-22 10:16:57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EQB的最新渲染图,渲染图是国外媒体根据此前奔驰GLB的谍照绘制而成的,整体造型与奔驰GLB十分接近。新车基于奔驰GLB的MFA2平台打造而来,内饰与外观将会在奔驰GLB的基础之上加入更多电动化元素。据悉,新车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公里。

新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奔驰GLB十分相似,并在细节方面加入了许多新能源车型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脸换装了封闭式格栅,不仅使前脸看上去整体感更强,也能有效的降低风阻。两侧大灯造型较为狭长,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宽大。

新车

新车将基于与奔驰GLB相同的MFA2平台打造,出自该平台车的车型还有奔驰A级、奔驰B级以及奔驰CLA。另外,由于奔驰GLB采用了7座布局,所以我们推测,即将推出的EQB也将采用7座布局。

新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与EQA共享同一套动力总成,并且未来将会推出四驱版以及两驱版两种驱动方式供消费者选择。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四驱版车型预计将搭载双电机,综合功率或将超过270马力,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