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沃尔沃旨在将其二氧化碳产量削减到2025年

2021-09-30 17:11:57来源:

沃尔沃旨在削减每辆车的生命周期碳足迹,在未来六年内将在40%的速度下降40%。该公司声称它是“汽车行业最雄心勃勃的计划之一”。

该公告遵循沃尔沃的承诺,到2040年,公司将成为一个气候中立的公司。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瑞典公司已经掀起了一系列直接措施的40%的碳足迹减少了一系列立即措施,这是一系列新电动汽车在未来五年内每年发布。

•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我们正在通过具体行动,而不是象征的承诺将公司转变为”沃尔沃的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说。“在沃尔沃汽车,我们将解决我们的控制,这是我们的运营和我们汽车的尾管排放。我们将通过呼吁我们的供应商和能源部门加入我们旨在实现气候中立的未来,解决我们可以影响的内容。“

在短期内,沃尔沃表示,再生回收塑料将占未来模型中使用的所有塑料的25%。首先,公司制造业和物流业务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也将被削减25%,但尚未完全概述如何。

在提高人们对其模型的二氧化碳的认识的意识中,沃尔沃将开始发出每种新模型的平均生命周期碳足迹,它使得从XC40充值开始。

您认为这是气候变化的正确方向的一步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