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咨询专家:麦格纳发动机故障

2020-07-09 12:53:31来源:

问:2月,我维修了2003年的Mitsubishi Magna,并更换了机油和火花塞。但是现在我需要翻转引擎两次才能启动它。引擎第一次启动,但随后熄火并停止。

第二次总是没事的。这种情况几乎总是在寒冷的时候出现,并且汽车不使用数小时。

这与服务有关吗?我在2010年4月购买了二手车,直到保养为止零问题。这个点火问题大约在两个月前开始发生。

我应该问问服务谁的机械师来解决这个问题吗?

路加

答:如果问题是两个月前开始的,则可能与五个月前的服务无关,但值得返回机械师处来解释情况。

您可能遇到其他问题,例如与钥匙相关的防盗器故障,甚至是燃油压力调节器故障。如果故障与您的服务有关,那么技师应免费维修。

将问题发送到qa@drive.com.au或在drive.com.au/qa上进行讨论。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