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硬朗外观设计 曝GMC电动皮卡设计草图

2021-10-29 12:30:22来源:海外媒体

近日,雪佛兰GMC官方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GMC SIERRA电动皮卡的设计草图,向人们展示它的外观。图中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头灯或采用条状灯带,配合硬朗的线条,展现其硬派帅气的新车形象。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2022款GMC SIERRA AT4X Crew Cab』

就在几天前,通用刚刚发布了2022款GMC SIERRA皮卡,并表示该车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如今雪佛兰用一张设计草图表示该车或将推出电动版车型。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拥有封闭式的前脸,中网部分矩形的勾勒拉宽了车头的横向比例,此外车辆海配备了大尺寸的轮圈,符合其霸气硬朗的设计风格。

image003.jpg

『奥特能平台』

据悉,新车或将和HUMMER EV一样,搭载通用的Ultium平台(奥特能平台)。不过新车是否也会拥有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根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在2023年亮相,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还比较少,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消息来源:insidee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