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ageant电力汽车Supercar Paddock预览

2021-12-03 09:12:03来源:

本月的Cholmondeley Pageant的权力返回Autocar Supercar Padock的回归。这是看到世界上最令人难以置信的跑车和超级跑车的最佳机会。

一如既往,帕德内克是一些Autocar最喜欢的Exotica。这是展品的完全破败。

阿斯顿马丁百年百万丽

今年庆祝Aston Martin的纪念碑100周年纪念纪念品中的100个是我们所爱的一切,我们认为我们所爱的一切,并详细说明了标志着它的地位,包括Sterling Silver Aston Martin徽章和巧妙修订的油漆表面。

奥迪R8.

您通常可以讲述制造商的开心如何与汽车在其市场中的开展效果之间的表现。如果制造商提供汽车专业手术,您通常可以认为它不会正确地完成工作。然而,奥迪R8已经获得了相对轻微的更新,反映了奥迪的信心。除了新的灯,尾气和设备升级外,主要变化是双离合器7速传输的选项,允许R8 V10加上3.5分中的0-62mph。

Bentley大陆GT速度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是公司曾经建造的最快的道路汽车。速度的双涡轮增长60升W12在标准汽车中获得了额外的49BHP和74LB的扭矩,以及多数内部和外部升级。6000rpm的616bbp和590lb的扭矩从1700rpm快速快速。加速度从0-60mph需要4.0分,其顶速度为205英里/小时 - 考虑到它的重量2320kg令人印象深刻。

宾利冰纪录车

驾驶名人的一些东西也是出现外观:生物乙醇加油宾利欧式体育敞篷车敞篷车,该款式为巨大动力推动了冰上最快的人 - 后来被奥迪RS6抢走了一个标题。在波罗的海的冰平的速度达到205.43mph的记录速度之后,Kankkunen的唱片赛道抓住了宾利抓住机会庆祝,几乎立即推出了一个有限的超级体育'冰速记录'敞篷车。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与众所周知一样强大,威龙大型运动Vitesse的1,184匹马确保它保持世界上最快的世界最强大的销售标题。它的最高速度为254英里/小时,由Gargantuan 8.0升W16发动机和空气动力学调整在“标准”威龙上。

Infiniti FX Vettel.

在右手驱动器(仅限150只有150个中,总共构建的15个Infiniti FX Vettel版之一将在Cholmondeley中提供。在式1 Wunderkind和Infiniti的品牌大使,Sebastian Vettel的指导下,正在制作和绩效调整。从其调谐的5.0升V8发动机生产414BPP,FX Vettel达到了限量的最高速度为155mph,仅在5.6分中获得62mph。

Jaguar F型V8S

新的Jaguar F型范围内最快,最强大,最昂贵的型号,成本£为79,950。尽管看起来但与较小的版本相同,但它是一个适当的老学校Hotrod。捷豹审计它将在8.9秒内完成0-100mph,因为它的增压5.0升V8发动机。但是,它在前五个齿轮中任何排气门的最不可思议的油门上突然突出的方式使其感到更快,甚至比这样的数字令人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