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VS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自动滑板车销售中击败了Hero MotoCorp

2020-07-26 12:53:06来源:

在本财年第一季度,木星在TVS中扮演重要角色,在自动踏板车销售中超越Hero

TVS汽车公司在本财年第一季度在印度市场的自动踏板车领域击败了Hero MotoCorp。这一成功归因于对TVS木星的高要求。由于110 cc踏板车的销量增加,TVS设法攀升至印度最畅销踏板车制造商名单的第二位。有了这个,该公司已经达到了成为该国第二大踏板车品牌的目标。

TVS汽车公司的市场份额也从去年同期的13.39%提高到了15.12%。根据SIAM,这家位于Hosur的两轮车制造商在今年4月至6月间已售出249,077辆踏板车,而2017财年第一季度售出了183,805辆。TVS木星和TVS Wego的销量已从去年的16.3亿辆增加到21.2亿辆。

另请阅读:2017 TVS Apache 160整容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在谈到Hero MotoCorp时,销售Maestro Edge,Duet和Pleasure等车型的本土两轮车制造商已滑落至第三位,其市场份额从15.37%降至12.73%。该公司的销量有所下降,因为该品牌的销量为209,790辆,而上一个财政年度第一季度的销量为210,876辆。

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公司保留了头把交椅。像往常一样,得益于本田Activa系列。这家日本两轮车制造商在本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量已成功增加至973,725辆,上一财政年度第一季度的销量为797,114辆。

另请阅读:TVS专注于成为印度第二踏板车品牌

雅马哈和铃木分别位于第四和第五位置。这两个两轮车制造商都看到了销售量的增长。比亚乔汽车列兵。在该国销售高级踏板车的有限公司的销售额有了显着增长,因为该公司在本财政年度第一季度已售出13,572辆,而去年同期为7,107辆。

TVS木星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