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五菱凯捷质量怎么样?轻量化获奖车型怎容小觑

2021-12-11 08:30:02来源:网络

销量不俗的五菱银标凯捷,质量如何?如果你存有疑问,那么现在我说的肯定会对你有所帮助。作为当下热销的家用车之一,五菱凯捷一直是舒适和性价比的代表车型,但作为有五菱血脉的家用车,它的质量也是同等级同价位中的佼佼者,能这么说,肯定是有数据和指标支撑的。

image.png

就在今年的8月份,五菱凯捷荣建全球汽车轻量化领域全球大奖Altair Enlighten Award可持续性产品-模块类及轻量化使能技术奖项,这个质量类的大奖,也是咱们中国车企首次获得,意义非凡,充分显示了五菱凯捷在质量上的硬核表现。

image.png

五菱凯捷的造车,是严格把控的,其笼式+网状乘用车BFI一体化车身结构设计,和高强度钢技术的应用,让五菱凯捷有着超高强度的车身,自然质量更上一层楼。

安全质量上,五菱凯捷用丰富的安全配置来体现。五菱凯捷配备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侧气帘,还搭载博世最新版ESP9.3系统和ADAS驾驶辅助系统,另外还有360°全景影像+前后6雷达用来辅助安全驾驶。

五菱凯捷的质量,是从外到内的,无论是车身,还是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是十分到位的,做质量,五菱汽车真的还没有让人民失望过。

大四座的五菱凯捷,是怎么展示大四座的优势呢?

image.png

五菱凯捷在常规座椅布局之下,是2+2+2的六座MPV,可通过座椅变换,又能轻松塑造大四座的车内空间,滑动距离前后长达560mm,横向160mm的磁浮式四向滑轨,魔术领域瞬间达成!

image.png

在舒适方面,后排有72°开角的独立腿托,上下车高度也很好,适合老人孩子出行,收纳后排座椅,也能拓展出纯平效果,适合家人外出休息。

近些年推出的家用车中,五菱凯捷的颜值,算得上很突出的,有着翼动美学的国际范,也有着家用车的稳重质感,各个年龄段乘驾者,和不同数量成员的多口之家都很合适。

image.png

在质量为王的今天,五菱凯捷以10w左右价格,出品如此高水准的家用车,实属不易,能把价格和品质做的都让人民满意,已很难权衡的问题,五菱的银标凯捷给国产汽车,尤其家用车领域,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如果你想买一款家用车,追求质量,但又重视性价比,五菱凯捷大四座,或许是你的明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