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参会攻略 | CBIS2021倒计时1周【附最新议程】

2021-12-10 16:16:57来源:盖世汽车

尊敬的参会嘉宾:

2021年12月13-15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电池中国网联合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动力·新格局:迎接‘双碳目标’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六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21)” 将在江西赣州召开。非常感谢您对本次峰会的关注。以下是本次峰会的参会指南,请仔细阅读并提前安排好行程。

一、会议时间、地点及签到:

会议时间:2021年12月14日-15日

会议地点:赣州锦江国际酒店二楼多功能厅

签到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8:30-21:00

2021年12月14日 7:30开始

签到地点:赣州锦江国际酒店二楼大堂

详细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经济开发区金东北路88号锦江国际酒店(0797-8333333)

签到方式:出示参会通知电子门票二维码或手机号换取参会证,同时请提供本人名片一张(请务必携带)。

二、议程总览

参会攻略

三、会议议程

详细会议议程见后文附件。

四、交通指引:

1.赣州黄金机场—→酒店:

离酒店约18公里,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

2.赣州西站—→酒店:

离酒店约14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7分钟;

五、会议期间天气情况

参会攻略

会议期间赣州天气晴朗,请参考气温变化酌情携带衣物。

六、参会防疫要求

1、行程卡15天内含有赣州市以外旅居史的参会嘉宾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的请勿参会。

2、参会嘉宾必须佩戴口罩进入酒店、会场,出示健康码(赣通码)和行程码,并于酒店正门入口接受现场体温检测,如体温超过37.3摄氏度,则不可进入;

3、会议期间的防疫实施工作,还将根据疫情实时通报和当地具体的防控要求执行。

4、会议酒店附近核酸检测点推荐:

①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院区)

距离会议酒店3.3公里,对外检测时间:8:00-23:00

医院咨询电话:0797-8266000

②赣州市立医院

距离会议酒店5.7公里,对外检测时间:8:00-12:00 14:30-17:30

医院咨询电话:0797-8208500

七、注意事项:

1)出入管理;为加强会场出入管理,会场设有统一的出入口,每位代表均凭代表证进出 会场。

2)会议用餐:会议期间的用餐将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包括12月14日-12月15日两天午餐,12月14日晚餐券,用餐凭餐券入场,用餐地点详见餐票上指定位置。此餐券为有价证券,每人一套,遗失不补。

3)会议资料:此次会议的资料安排在会议签到时凭“代表证”领取,每人一份,无证不能领取。

4)会议费发票:没有邮寄的发票,在签到处现场缴费通道领取。

5)本会场禁止吸烟。同时,为维持会场秩序和对演讲嘉宾的尊重,请大家务必将手机关闭或调为震动。如需接听紧急电话, 可暂时离场。会议期间, 请大家佩戴代表证,以便参加交流活动。

6)开会期间,请注意保管好个人的贵重物品,如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 以免丟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7)请各位参会人员佩戴好口罩,大会现场配合体温检查,勤洗手,勤消毒,共同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的活动现场。

8)外出期间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自身保护和交通安全。

9)由于参会人员较多,工作人员有限,本次大会如有招待不周之处,敬请谅解。

八、会议费用:

3200元/人(仅参会)

参会攻略

↑↑↑↑扫描二维码 报名参会

九、会议联系人:

联系人:吴明善 13269999859

E-mail:wumingshan@cbea.com

电话:010-50906123-810

电池中国网

联系人:周波 18910499049

E-mail:zhoubo@cbea.com

电话:010-50906123-806

电池中国网

如有其它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我们。

我们期待与您在赣州相聚!

附件:CBIS2021最新议程

参会攻略

参会攻略

参会攻略

参会攻略

参会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