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向潜在的Model S客户敞开工厂大门

2020-06-06 13:45:35来源:

特斯拉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异国情调的基于莲花的敞篷跑车的制造商,昨天晚上向预定了特斯拉即将推出的Model S轿车的客户敞开了大门。他们有机会参观了弗里蒙特的工厂,并乘坐了Model S的原型车。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兼PayPal联合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客户寻求支持,并传播有关该消息的消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Model S将是特斯拉作为一家公司成功的最大决定因素,因为在获得联邦税收抵免和激励措施之前,特斯拉Model S的成本预计约为6万美元。加上四门实用性,这有望扩大特斯拉在利基跑车市场的销售范围,后者出售售价为11万美元的两座跑车Roadster。然而,随着公司正在谈论的新型特斯拉Model S Sport,轿车的性能将不会与敞篷跑车相差无几,预计0-60的时间为4.5秒。Model S将配备三个电池和续航里程选项,一次充电可行驶160英里,230英里或300英里。

特斯拉(Tesla)拥有1400名员工,该公司自2010年6月以来一直是一家成功的上市公司,该公司拥有多家知名投资者,包括Google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以及美国商务部4.65亿美元的贷款担保2009年的能源。它计划在12月推出Model X运动型多功能车原型,并计划在2013年投入生产。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