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B-Max Price Cut欧洲需求不佳

2021-12-12 10:12:00来源:

福特已添加新的Ropping MPV的新系列顶级变体,并通过对新模型的需求疲软的报告减少£多达1000个中间级别装饰规范的价格。

福特发言人告诉AutoCar的价格调整是“思考钛X修剪水平”,反驳了B-Max遭受欧洲销售不佳的建议。

B-Max最近宣布的罗马尼亚工厂将在2月份停止生产四天,福特官员令人言言,该决定是由于需求量低。每年在罗马尼亚植物上每年大约68,000辆福特汽车。

从12,995开始为入门级£工作室模型开始的范围现在包括顶级钛X变量。售价18,395,£新版本包括全景天窗,无钥匙入口,加热皮革座椅和后卫玻璃。

Zetec和Titanium Editions的价格已进行调整,这意味着这些型号现£在从14,795£和16,595开始,分别£为770和£1000的价格。

价格减少将B-Max更多符合福特认为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日产注释。票据的价格从12,100开始£,为Acenta £Models的13,495升至£13,495,为Acenta Premium 14,395,£顶级Tekna版本为16,100版。

根据SMMT PS的说法,蓝色椭圆形在英国销售了15,896个单位的英国B-Max,按照3354个单位击败了票据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