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观不变/配置提升 海外版牧马人/角斗士亮相

2021-12-24 08:16:05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2022款Jeep牧马人和角斗士在海外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延续现款车型整体设计,仅针对车身颜色、车机系统、中控屏幕等配置有所升级。其中Jeep牧马人海外起售价为2.97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94万元),角斗士海外其售价为3.56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69万元)。

外观方面,2022款Jeep牧马人延续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依然保留了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大灯、梯形轮眉、宽大的前保险杠这些经典的设计元素。此外,牧马人4xe车型换装了新的20英寸轮圈及新的外后视镜和集成转向灯。

Jeep角斗士作为牧马人的皮卡版车型,整台车头部分均与牧马人相同,车漆新增Silver Zynith(Zynith银)取代了Billet Silver(Billet银),侧面完全就是皮卡的造型,长货箱的造型让人一眼就能认得出这是一台不一样的Jeep。车身尺寸为5537/1875/1857毫米,轴距为3487毫米,整体尺寸明显比牧马人要更大。

配置方面,2022款Jeep牧马人和角斗士的车机系统由Uconnect3升级为Uconnect4,中控屏由5英寸升级至7英寸;高配车型(Overland、卢比肯、Mojave)为Uconnect4C车机系统和8.4英寸中控屏,并配备9扬声器Alpine 音响系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新的空气滤清器,可过滤95%的颗粒物。

动力方面,海外版Jeep牧马人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包括3.6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8速自动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柴油3.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海外版Jeep角斗士提供3.6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8速自动变速箱、柴油3.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