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amborghini的个性化程序重新启动了日内瓦

2021-12-29 09:12:00来源:

下周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显示的兰博基尼勇敢的跑车跑车显示,展示了意大利公司的修订了个性化计划。

Lamborghini的AD PersonAm计划允许买家“委员会将新的兰博基尼委托到最小的细节”,并将在Aventador和Huracán模型范围内提供。

该方案中提供的新选项包括一系列内部彩色组合,具有更广泛的皮革和Alcantara装饰颜色的颜色以及帆篷和安全带。该方案还允许双色外部涂料饰面。

Lamborghini表示,该计划提供了一系列新材料,包括Lamborghini的专利锻造复合材料,为Aventador Roadster的内部和外部提供的CarbonFibre材料,包括其屋顶。

客户能够在兰博基尼的Sant'Agata总部扣除他们的车。

在日内瓦显示的汽车上显示,前后扰流板,进气口,门槛,仪器集群盖和音频控制功能上的锻造复合刀片。镜子和发动机盖板在亚光银漆,而不是黑色。蓝色Sideris涂料和双音轮也来自广告人员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