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tellantis因燃油泵故障召回接近25万辆Ram柴油重卡

2021-11-18 10:16:49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现隶属于Stellantis的FCA美国公司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25万辆Ram重型柴油卡车,原因是燃油泵存在的问题可能导致车辆熄火或无法启动。

召回,Ram召回,Stellantis召回

5500(图片来源:Ram)

受影响的车型是部分2019和2020款的Ram2500、3500、4500和5500卡车,这些车型都搭载了6.7升康明斯涡轮增压发动机。召回范围包括美国的222,410辆卡车,加拿大的20,539辆卡车和北美以外的其他市场的3,525辆卡车。

11月17日,Stellantis在一份声明中称,受影响车辆上的高压油泵可能“在无意中出现磨损,并可能使其系统受到金属碎屑的污染”,这可能导致车辆熄火或失去动力。该公司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与此缺陷相关的伤害或事故报告。该公司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受影响车辆的燃油泵将被更换,动力总成控制模块软件将更新。如有必要,其他燃料系统部件也将更换。Stellantis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经销商和车主将在1月1日前后接到通知。

上个月,NHTSA针对Stellantis开始初步调查,以评估2019年和2020款近60.5万辆重型Ram柴油卡车的潜在安全问题。NHTSA的缺陷调查办公室称,他们收到了22份来自车主的投诉和2份现场报告,称Ram2500、3500、4500和5500重型卡车因高压燃油泵故障而导致失去动力。Stellantis在声明中表示,本次召回“独立于NHTSA的相关调查”,并称该公司的“缺陷确定程序在NHTSA宣布调查之前就已经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