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and Rover在北京推出LWB系列流动率杂交机

2022-01-02 15:12:04来源:

Ranger Rover Hybridhas的长轴距版本在北京电机展上首次亮相。

土地流浪者说该模型,这是第一个在中国销售的柴油电动混合动力车,提供“前所未有的奢侈品,室内空间和卓越的燃料和排放性能”。

范围流动率混合的电源来自公司的3.0升SDV6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该电动机增加了47bhp和125lb ft的扭矩,以产生345bhp和516lb ft的整体输出。陆流动站说该模型能够回归44.1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9克/公里。

耦合到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器可以从不同的驱动模式中选择,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或性能。该模型可以以电速模式以高达30英里的速度行进一英里。

这款长款式版本均配有额外的186毫米房间内,土地漫游者希望与中国的客户脱节。

LWB版本将在5月的中国常规范围流动杂交机旁边销售。该国是JLR的主要市场之一,该公司表示预计Hemium Hybrid模型在该地区畅销。

阅读更多北京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