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飞度3,000英里后的拥有成本

2020-04-07 07:45:29来源:

如果我们对全新的2015 Honda Fit EX的长期拥有经验像两年前我们驾驶15,000英里的2013 Honda Civic之类的话,那么今年*应该*是Fit艰难的一年的开始;无论如何,只要车轮保持在车上。我们花了很多钱来更换被盗的车轮和轮胎,并安装了多套车轮锁,以防止派发更多的赠品。

有关:我们的新本田飞度轮胎花了八天的时间

除了在经销商处安装的本田配件车轮锁(每个车轮上一个)之外,我们还为其余凸耳订购了不同样式的车轮锁,以使我们在同一车轮上具有多种车轮锁样式。这是可以保证的防盗威慑力吗?几乎没有,但我们希望它会为潜在的窃贼增加另一层复杂性。

我们还为本田的HondaLink HDMI适配器套件(113.61美元)和专有的导航应用程序(63.74美元)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以便在Fit的7英寸触摸屏上通过iPhone 6显示导航。Fit EX没有工厂导航系统(仅限于EX-L装饰),HondaLink允许车主使用应用程序和兼容手机来显示导航,就像工厂集成系统一样。在另一篇文章中,我们将详细介绍其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