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超级跑车以24万美元的折扣出售

2020-05-28 13:46:39来源:

一位神秘买家在悉尼的一场讨价还价的豪华车拍卖中以接近零售价一半的价格抢购了兰博基尼Gallardo。

黑色的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价值约600,000美元的新车失窃,被拍卖后以363,000美元的相对价格出售。这辆汽车的时钟只有100多公里,但从未交付给客户。

Pickles拍卖行高级车辆经理史蒂夫·艾伦(Steve Allen)表示,加拉多(Gallardo)由一家金融公司出售,该公司已从悉尼兰博基尼经销商处收回了该车辆,该经销商于去年成为接管人。

他说:“这是2013年的Superleggra,仅实现115公里的计时。”

“考虑到这辆车接近60万美元,这绝对是某人的一笔购买。

“这是私人买家,而不是经销商或知名人士。”

艾伦表示,讨价还价的加拉多(Gallardo)说明了细分市场从全球金融危机中复苏缓慢。

去年12月,一辆2012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 LP570-4 Performante在拍卖会上以低于零售价的20万美元售出。

最新的加拉多(Gallardo)是本周在摩尔公园(Moore Park)的“咸菜”季度豪华车拍卖中售出的61辆汽车之一。

拍卖还包括2012年的奥迪R8,时速664公里,售价为220,000美元,以新的自动售货价节省约80,000美元,以及进口的2002年法拉利360 Spider,售价为95,500美元。

“在高端市场,情况仍然非常不稳定,”艾伦说。

“人们对自己的钱更加谨慎,我认为,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现在很难预测市场。

相关内容拍卖的兰博基尼价格便宜兰博基尼的新悉尼经销商

“之前,您有一个典型的趋势,就是市场什么时候安静下来,什么时候真的很忙。我认为,现在真的很难预测那些时间,而且市场再也没有稳定的运行了。”

在拍卖会上逆势发展的一辆车是稀有的野马Iacocca,这是全球仅有的45种版本中的一种,以152,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鉴于您可以花50,000美元或60,000美元购买一辆GT野马,而Iacoccca的价格超过150,000美元,这真是令人惊讶,”艾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