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Jaguar XE长期测试评论

2022-01-11 10:12:00来源:

XE是最重要的汽车捷豹已经在最近制造的。重要的是因为它是公司进入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将一个“经济实惠”美洲虎的想法带到众多新客户,以及引入新系列的柴油和最终发动机。

至关重要的是,这款新的捷豹必须每一位作为牵引和戏弄其较大的兄弟姐妹,XF和F类型的乐趣,同时也可以为金钱提供价值。通过任何措施,这是一个高大的秩序。

可以理解,然后,我们不能等待欢迎XE到我们的长期舰队。这是一个中档R-Sport模型,坐在较少的SE和Prestige饰边和高规格组合和S型号之间。它有很多设备作为标准的标准,包括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导航,R-Sport Bodykit和体育悬架,镀铬外饰,自动应急制动,自动前灯和刮水器,后部停车传感器和无钥匙开始。

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宝马320dm运动自动,也有一个八速的自动变速箱以及金属涂料和前后停车传感器。在出版时(2015年10月)BMW比我£们34,775 £XE占33,835 £ - 左右,底部有187bbp,更强大。该价格现已上升至34,320£ - 使价格差异较窄。

这也是捷豹的标准修剪。我们的测试车上的选项仍在提高其价格。我们可能没有选择冷气候包(带热座椅和加热的方向盘)或我们自己的Wi-Fi热点,但由于我们尽快进入XE,我们让Jaguar决定。除了较大的18英寸合金轮子,停车包(包括后置的相机),电动前置座椅和金属涂料,我们的测试车的总价格£为38,210。

我们对XEIN范围 - 顶部335BHP v6形式印象深刻,但该范围内的核心位于捷豹陆鹿队的伊内利酚和柴油发动机。我们模型中的2.0升柴油提供高达178BHP和317LB的FT,足以将XE在7.4秒内看到XE至60英里/小时,并达到140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Jaguar表示,我们的XE应该在合并循环上返回67.3MPg,同时发出111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虽然手动变速箱可用,但捷豹的八速自动变送八速自动运输仪器更加与XE的执行性相信,所以这就是我们所走的。

像所有XES一样,我们的汽车带有Jaguardrive控制系统。它允许司机在动态,正常,生态或全天候冬季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令人愉快的是,选择动态模式会将XE的零件数字仪器集群的颜色从蓝色变为红色。非常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