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xDrive50/40 宝马iX海外59.8万起售

2021-03-18 12:30:44来源:官方公布

近日,宝马公布了旗下中型纯电动SUV宝马iX车型在德国的起售价格,为7.73万欧元(约合59.8万人民币)。根据官方消息,该车将于2021年年底正式发布,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iX xDrive50与iX xDrive40。

image001.jpg

宝马iX的定位相比iX3更高,如果拿燃油车举例的话,它与iX3的关系就像燃油车市场X5与X3的关系。在定价上,该车也与X5保持了一致(欧洲市场)。在外观设计方面,该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纯电动车设计语言,天使眼、双肾格栅等经典的家族设计得到保留,但也有了新的形态。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运用了大面积的可回收材料,以强调其环保理念。

image002.jpg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介绍iXxDrive50车型将拥有前后双电机,总输出功率达到370kW(503Ps),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5秒,采用100kWh电池,在WLTP工况下能够带来超过600km的续航里程;iXxDrive40车型的总输出功率达到240kW(326Ps),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6秒,采用70kWh电池,在WLTP工况下能够带来超过400km的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