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w phideon在日内瓦透露

2022-01-11 15:12:00来源:

VW Phideon已透露,预览新的设计线VW表示,它计划将未来的高端轿车模型纳入其中。该Phideon是一个基于与奥迪A6相同的平台的中国市场奢侈品轿车。

5050毫米长的Phideon将于10月份在中国销售,填补以前由第一代Phaeton占据的利基。

设想提供一些在任何VW模型上没有以前可用的高级功能,它将定位在中国市场上方,这是一辆与美国市场帕萨特密切相关的汽车。

VW Design Boss Klaus Bischoff表示,该界面的独特前端造型将严重影响来自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未来奢侈品模型的外观,包括第二代Phaeton。

拥有特征性地限制但高技术外观类似于最新的欧洲市场帕萨特,它是在Volkswagen的主要造型工作室,在Wolfsburg以中国市场为主。

“新的Phideon,其流动和精确的绘制线条,散发出最高的存在。渐进式设计对应于其技术创新的高水平,“Bischoff说。

在5050毫米长,187毫米宽和1480mm高,Phideon仅为5mm,比标准轴距较短35mm,35mm窄35mm。

本周日内瓦的四轮驱动Phideon的动力来自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输送296BHP和295LB的扭矩。

尽管如此,与中国生产和销售的奥迪A6,新大众豪华轿车的生产版本也将选择前轮驱动和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预计4月北京电机展也会在北京电机展上揭示汽油电气混合动力变体。

新大众汽车乘坐与奥迪A6密切相关的底盘。中国买家将能够在标准钢板或期间空气悬架之间进行选择 - 后者提供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迄今为止,Phideon被描述为大众汽车最先进的生产汽车。它拥有一系列技术功能,从奥迪A6和其较大的A8兄弟姐妹中提出,它分享其电气架构。包括一个顶部显示单元,基于相机的夜视,一个带四个广角相机的区域视图系统,以便在紧凑空间,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出发警告中易于机动性,以及提供智能手机的一系列新功能通过Apple Carplay,Android自动和MirrorLink连接。

该Phideon将在上海生产,在大众汽车的中国市场合资合作伙伴的制造基地上海汽车工业公司。沃尔夫斯堡官员表示,尽管竞争目前被英国的任何大众车型无人居住的课程,但沃尔夫斯堡官员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在这里建立新豪华轿车的销售。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