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诺 - 日产将大众市场自治车程到2020年

2022-01-15 11:12:02来源:

Renault-Nissan Boss Carlos Ghosn已经承诺,他公司的自治车将在大众市场的核心方向。

在纽约电机节目中展开主题演讲,甘恩也表示,汽车行业将在未来五年内比下一年更换更多。

他指出,关键的发展将是电动汽车的增长,以应对更严格的空气质量和排放减少目标,随着更多技术公司进入该行业以及采用自主汽车,汽车的更大连接。

他在自动车和无人驾驶的人之间区分,说他希望一辆汽车能够通过一个城市驾驶到2020年与司机的手中的一个城市驾驶,但随着司机能够充分控制任何时间。他说,带有驾驶员的完整无人驾驶汽车,司机不在前排座位上。

盖恩说,他的公司是世界各地的政府,使司机脱掉车轮并做其他事情,他预计将在2020年决定。

他还表示,该行业必须拥抱进入业界的技术公司而不是害怕他们。“我们现在有巨大的机会,”他补充道。“我们可以担心新公司进来,我们必须拥抱他们并向他们学习,他们必须向我们学习。”

Ghosn表示,Renault-Nissan不可能为技术公司建造汽车,并且他不会期望技术公司对建筑车辆感兴趣,因为边距较低,投资更大。

在电动车上,他说,叶子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但销售仍然没有他最初预测的那么大。他呼吁需要更好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加入燃料电池汽车,尽管他们的技术良好,所以会努力起飞,因为它们的基础设施挑战更大。

但是,盖恩说,全球对巴黎最近峰会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全球承诺使电动汽车不可避免的广泛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