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年MotoGP:复兴的丹妮在Motegi夺冠

2020-07-17 07:54:40来源:

这对双环Motegi的Dani Pedrosa来说是一个意外的胜利。在一场比赛中,雅马哈车手豪尔赫·洛伦佐(Jorge Lorenzo)处于杆位,而罗西(Rossi)位居第二,这几乎可以肯定,它将成为登上领奖台最高层的雅马哈人之一。当然,那时候我们还没有考虑到复苏的丹妮(Dani),而在手术后用抽气机恢复了四肢。我们看到他在阿拉贡(Aragon)激战,而在Motegi(穆提吉),我们又目睹了它。佩德罗萨(Pedrosa)突如其来,最终将领先优势转化为胜利。他是2015年的第一人,也是他第50场MotoGP冠军。

西班牙人和他的队友与雅马哈M1争夺抓地力的问题也不再是劳伦佐的一天。在早期阶段,罗西(Rossi)的比赛较为保守,但保留了轮胎。佩德罗萨(Pedrosa)越过洛伦佐(Lorenzo)后,没有什么能阻止罗西(Rossi)那样做。它发生在第20圈。罗西(Rossi)封闭,然后遭到攻击,导致洛伦佐(Lorenzo)几乎失控。罗西(Rossi)的表现意味着精明的意大利人将他对洛伦佐(Lorenzo)的领先优势扩大了18分。

排在第四位的是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他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排在第五名,设法超越安德里亚·多维齐索索(Andrea Dovizioso)的杜卡迪(Ducati),进入比赛的最后阶段。在最后一圈,Cal Crutchlow从Bradley Smith排名第六。通配符骑手长崎克幸(Katsuyuki Nagasuga)在黄色,黑白相间的M1工厂M1上排名第八。赫克托·巴贝拉(Hector Barbera)排名第九,斯科特·雷丁(Scott Redding)排名第十。

MotoGP现在前往菲利普岛,接下来是马来西亚巡回赛,随后是在瓦伦西亚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