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 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发现了乌苏尔格莱

2022-02-02 08:12:03来源:

2017年707年的2017年在2017年日内瓦电机展上预期推出之前已经发现了在纽伯格林的测试。

射击制动器身体的汽车在2016年欧洲遍布欧洲遍布,如画廊中的图像所示。它的设计是由2012年巴黎电机展上看到的本地体育TurismoConcept的剪影。

与其举行相同的相比,身体形状有更多的后头室和靴子空间。

2016 Porsche Panamera透露

轴距本身看起来与随着透露的沙龙相同,建议后腿室将不变。然而,PanamerAsport Turismo确实具有一些设计调整,以较长的屋顶线。最引人注目的是大型扰流板和第三刹车灯,其容纳在扰流板下方。同样,拍摄制动模型的设计似乎与电力背面相同。

虽然详细尚未得到证实,但拍摄制动器可能会以与常规轿车相同的修剪级别出售。因此,模型将从入门级版本到范围到范围涡轮增长。常规Panamera将竞争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和奥迪A8,但这项体育土耳其的较长的机构使其更加类似于ThemerCedes-Benz Cls ,也可提供射击制动器。

新的第二代Panamera将于明年初获得柴油和汽油混合动力发电机。CLS可以从220D柴油到577BHPAMG CLS63 S的任何东西都提供,因此更全面的发动机将使Panamera成为更具可比的阵容。

五门PanamerAsport Turismo的每个版本都会花费略高于普通的四门Panamera,它在Panamera £4S Guise的88,700开£始,91,788,作为Panamera 4S柴油£,113,075,作为最有效的Panamera Tur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