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纽约汽车展:现代Venue SUV初具规模

2020-06-23 11:46:57来源:

在4月18日星期四的纽约车展之前,这个名字奇特的现代场地已经通过四个新草图进行了嘲弄,展示了运动型的外观设计和简约的机舱。

紧凑型SUV将在售价23,500澳元的现代科纳(Hyundai Kona)小型SUV下投放市场,并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它将与售价低于20,000澳元的马自达CX-3和铃木伊格尼斯(Suzuki Ignis)等汽车竞争。

预计将在纽约宣布将推动价格高昂的小提琴的发动机类型。

自动变速箱是给定的,大多数型号都倾斜以仅驱动前轮,以降低成本。发动机选项将包括一个1.0升的三缸涡轮汽油单元,而混合动力总成对于成熟的汽车市场可能是必要的。

反映了现代汽车SUV设计的新精神,即紧缩的前大灯和常规的中级车灯,新车型的外观设计比幸运的Kona更具自信。

当现代场地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打破掩护时,它将配备车顶纵梁,几乎可以肯定它会支撑一个小的冲浪板,从而突出了其“生活方式”功能。

后端采用倾斜式后挡风玻璃和方形制动灯组,在设计上不那么夸张,与奥迪Q2的照明组相似。

历史证明,预览草图应该用少许盐消化。成品可能是肉体上更保守的设计。巨大的23英寸合金轮毂也可能没有出现。

狗友好的内饰的草图可能更接近现实。简单,整洁的机舱设计也将带来方便的副作用,即减少建造成本。

尽管是现代最便宜的SUV,但Venue仍将提供带有集成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考虑到该品牌的安全性,自动紧急制动(AEB)和至少六个安全气囊几乎可以肯定。

现代场地还将通过许多巧妙的存储解决方案向年轻买家推销,称其为SUV的“丰富的实用功能,包括无缝的安全性,多功能性和连接性。”

还有好奇的会场徽章?从技术上讲,它是对现代的地名命名法的重新定义。地点是“必去之地”。但是,它违背了使用北美名称的趋势,例如圣达菲(新墨西哥州),科纳(夏威夷),图森(亚利桑那州)和帕里萨德(加利福尼亚州)SUV。

也许该品牌通过新车型将目标对准欧洲市场,但现代萨格勒布在消费者群体中的评价不高?

现代汽车说,无论如何,无论地点在哪里,场地都体现了“待去之处”的特征。

目前尚不清楚现代N的热卖店是否会咬牙入地,但随着图森N的推出,快车部门当然不会忽略SUV。

现代场地可能成为该品牌在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并且如果它能首先超越马自达,它将使该品牌的年销售量更接近丰田。如果现代澳大利亚能够兑现一吨重的汽油以对抗丰田HiLux的愿望,那么它可能会破坏现状。

在motoring.com.au上查看完整的纽约秀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