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olls-Royce精品陈列室在迪拜开放

2022-02-04 12:12:03来源:

第一个Rolls-Royce Boutique“经验陈列室”已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业。

陈列室含有Acaféand,位于迪拜市中心,是一家豪华的户外购物区,拥有高级时装店和餐馆。

Rolls-Royce表示,永久陈列室遵循与夏季工作室相同的哲学 - 这是一个滚动ryce展示,每年夏天在撒丁岛开放,提供公共和私人活动。如果迪拜展厅证明成功,它可能会导致其他合适国家的类似项目。

迪拜的精品陈列室的特色包括虚拟现实配置器,一个“灵感工作室”,用于从劳斯莱斯的定制典型,Pinnacle咖啡馆和一个区域展示新推出的车辆的一次性汽车。此外,亲和力地区将举办其他奢侈品牌的商品,并充当客户对其新车的纪念品的启示。陈列室还将为客人提供代客泊车。

在展厅发表演讲,Rolls-Royce Ceo TorstenMüller-Ötvös表示,7300平方英尺的工厂 - 这补充了迪拜的汽车制造商的现有展厅,迪拜的主要酋长扎耶德路 - 是“非凡的空间”,而且它将“成为一个社交热点,完美地封装了劳斯莱斯卓越中心在古德伍德的精神”。

劳斯莱斯的发言人说:“这是我们看待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东西。有明显的地方我们有富裕的客户做生意,并在闲暇时间。

“我们是一个真正的奢侈品,恰好制作汽车,我们必须以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对待这一非常富有的,挑剔的客户。它更像是一个高级时装屋 - 听着客户群,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以及他们喜欢与他们是顾客的房屋互动。“

新展厅由AGMC,迪拜,沙迦和阿联酋北部阿联酋航空公司经营。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是世界上最大的劳斯莱斯陈列室的所在地,由阿布扎比汽车经营。

Phill Tro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