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还款规则可能很困难

2020-04-13 09:46:35来源:

略高于一半的州制定了特许经营法,其中包括经销商要遵循的特定公式来记录其向客户收取的零售服务费,因此他们可以向汽车制造商收取相同的保修费。

具体情况各有不同,但是在大多数所谓的惯例国家中,法律通常要求经销商针对非保修工作向汽车制造商提交100份顺序维修订单。对这些订单的价格进行平均,以计算经销商的零售零件和人工费率,这成为汽车制造商还必须支付的保修费率。

但是所有的维修订单都不一样。去年,俄亥俄州大会制定了一项法律,其中除其他事项外,列出了无法确定平均零售价的例外情况。

它们包括轮胎更换;反映制造商促销折扣的维修订单;液体,过滤器和皮带之类的日常维护项目;碰撞修复;以及法律要求的有关排放物和强制性安全设备的检查。

州法律在定义汽车制造商可以做什么来弥补较高的成本方面也有所不同,在该州,他们向经销商支付保修费的零售价。

服务部门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Mike Volkman说,经销商必须审查1,000份维修订单以找到100份有资格获得保修费用证明文件的情况并不少见。这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坎波贝洛的公司负责管理经销店的文书工作,这些经销店要求以零售价偿还保修费用。

沃尔克曼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州采用更严格的零售报销法规,汽车制造商对按法律条文要求经销商的要求越来越严格。

“每个人都在寻找收入,”沃尔克曼说。“(法律)开始传播后,制造商就变得更加苛刻。”

经销商工厂争夺保修费用的新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