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PO汽车简而言之-认证二手车真正为二手车买家提供什么

2020-05-08 07:46:44来源:

正如我们所知,随着全球流行病使汽车行业消亡,许多以前的新车购物者将很快将注意力转向二手车。即使是相对较新的二手车,其价格也以两位数的百分比降低。精明的购物者可以避免大多数汽车在出售后一年内遭受的巨大折旧。但是,如果二手车出现大问题怎么办?这是经过认证的二手行业的起点。处理这种不确定性。

认证的二手车(CPO)是该品牌的授权经销商已“认证”的二手车。CPO汽车享有额外的保修,而同年的二手车,品牌,型号和行驶里程则没有。还可以肯定,您的CPO车辆已经过专门检查和准备。

简而言之,CPO的优势是,经过认证的二手车可以确保您购买的车辆不会在特定时期内为您带来新引擎,新变速器或任何昂贵的新车的账单。CPO汽车提供的主要价值(也许是唯一价值)是由汽车制造商本身提供的保修,而不是第三方。

CPO成本购买经认证的二手车将比使用同一辆车花费更多。我们在iSeeCars.com上的朋友可以访问大的汽车购买数据。他们有一群非常聪明的人,他们知道如何分析数据并挑出一些有用的事实。去年,他们研究了CPO汽车的平均交易成本要高多少。尽管有所不同,但iSeeCars数据证明了两件事。首先,成本增加器是有意义的。其次,它几乎总是比仅仅进行一次大笔维修都要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每个品牌的CPO都有自己的CPO程序。他们都认为自己是最好的。仔细查看精美的图片,但仔细关注保修。确保您确切知道所提供的保险杠到保险杠的保修期限对于要考虑购买的特定车辆将持续多久。如果不到一年,请走开。如果超过一年,请确保在此期间该汽车制造商自己的正常保修尚未生效。接下来,确定如果您出售车辆,则可以转让获得的保修。如果可以转让,通常会收取少量费用。

CPO检查我们从经销商的工作人员那里得知,CPO检查并不总是能够满足要求。有人声称检查是一堆马尔拉基。谁真正在乎?如果您购买的汽车保修一年或更长时间,则可以由经销商修理。

CPO –不要忽略智能的二手车购买做法与任何二手车一样,您想知道您要查看的CPO是否有撞车历史。使用通常的工具找出答案。CarFax是一个工具。不完美,但有帮助。接下来,查看维护记录。阅读它们。正常的维护工作完成了吗?是否有待处理的大额维护需求?说定时皮带?如果是这样,请相应地调整值。如果可能,请您的机械师看一下汽车。最后,请检查CarComplaints.com和《消费者报告》的年度品牌和车型等级,以避免涉足已知的大问题(如斯巴鲁机油消耗问题,日产CVT问题,现代发动机故障问题等)。

经认证的二手车确实可以提供增值服务。确保完成家庭作业,以确保您能得到想要的和所承诺的。如果您有CPO车辆,请在下面的评论中为购物者提供任何建议。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凭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