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A5 1.8 TFSI S-Line

2021-11-24 19:12:04来源:

它是什么?

型号范围内的入门级变体是罕见的,这是其最亮的表演者之一,但这种修订的奥迪A5轿跑车肯定会击中现场。

当前模型年度温和的一部分增加了重塑的保险杠,烤架,摇柱和前灯簇。已经吸引人的内部也获得了一些微小的改进。

它像什么?

更重要的是,四缸1.8升TFSI已重新设计以纳入一系列新技术。虽然变化主要集中在效率上,但与前一个1.8相比,电力增加了10bhp至168bbp。尽管是入门级选项,但在任何部门都没有找到1.8 TFSI;扭矩的236Lb ft意味着汽油单位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低端推车,7.9秒的0-62mph短鲱意味着加速对于大多数现实世界的驾驶情况完全充分。

修正的单位重131.5kg,有助于1425公斤的遏制重量,并给出这一轿跑车的处理平衡和放置,即其一些较大的,较重的亲属缺乏。

然而,A5的骑行不太令人印象深刻,至少在我们测试的S-Line版本上。虽然S-Line Trim包括一些优质触摸衣服,如外部裙包装,升级,多功能方向盘和Nappa皮革运动座椅,但它还包括具有更硬的弹簧设置和减震器的运动悬架,以及18英寸轮胎和轮子标准17In of的地方。

在英国的道路上,S-Line建立损害了其他平静,放松的驾驶体验。还有新的机电转向,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尽管系统有可能在更多的驾驶员参与时有效地有助于脱离感。

奥迪审计修订发动机提供49.6MPg的燃油经济性;我们的500英里考试混合各种道路进行了38.6Mpg的平均经济性;一些方式缺少索赔的p,虽然应该指出,但我们的测试汽车的发动机仍然低于里程。

我应该买一个吗?

A5范围昂贵端的四轮驱动变体可以提供更好的标题抓取性能PS,但该入门级版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了明智的全方位主张。

奥迪A5 Coupe 1.8 TFSI S-Line

价格:£30,560; 0-62mph:7.9sec;最高速度:143英里经济:49.6MPG(合并);二氧化碳:134克/公里;遏制重量:1425kg;引擎:4卷,1798cc,汽油,汽油;力量:168bhp在3800-6200rpm;扭矩:236lb ft在1400-3700rpm;变速箱:6-SPD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