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未来的电气模型有更多的激进设计

2022-03-03 11:11:59来源:

根据EQ销售和营销BORS Jorg Heinermann的说法,Mercedes-Benz来自Mercedes-Benz的电动车将更加独特的造型,最近透露了EQC SUV。

梅赛德斯 - 奔驰EQC:全电动SUV透露

EQC是德国公司的首批专用EV,10辆电动汽车中的第一个将由2022年推出。这些模型将落在梅赛德斯的新EQ子品牌下,以及公司的温和混合动力和插件混合机器。

虽然一些制造商正在创造出巨大不同的EVS,但梅赛德斯决定仔细踩踏,而不是想要疏远梅赛德斯现有设计的人。

“eqc与[类似大小] glc有一个关闭的链接,但对于一些未来的eq模型,您将看到更明确的设计,”海因曼说。“我们故意决定在这里采取一步一步的方法。”

梅赛德斯 - 奔驰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沿着EQC沿着九个九年来看

梅赛德斯室内设计师Hartmut Sinkwitz补充说:“[EQC]是电家庭的起点。我们觉得这是为这辆车开头的适量革命。您将在其他EQ模型中看到更多。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横跨EQ模型的一个设计元素是前格栅 - 尽管电动汽车不需要用燃烧燃烧汽车冷却。

外部设计师Robert Lesnik说:“格栅很重要,因为否则汽车将不露面;如果需要进气并没有,这无关紧要。我们相信,每个EQ汽车都需要前面的某种形状。

“还有许多其他汽车公司正在尝试[没有格栅],因为他们没有130年的历史。这不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他补充说:谈论EQ模型的更广泛设计:“我们需要几辆车的时间,然后你会看到一条熟悉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