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沃尔沃创建超高效的驱动器-E三缸发动机

2021-06-29 11:12:00来源:

沃尔沃正在拥抱将其发动机缩小到三缸的趋势。瑞典公司已经深入了解其新的1.5升三缸汽油驱动器-E发动机,并表示微小的单位可以在两年内出现在其产品中。

三缸发动机将与沃尔沃的高效2.0升四缸驱动器-E建立。它主要是V40掀背车及其继任者,它将建在沃尔沃的新型CMA - 紧凑型模块化平台上。

•销售最经济的汽车

该平台可能会产生其他衍生品,包括XC40的可能性,尽管这尚未得到确认。Punchy The Pot还将找到前往沃尔沃的60级汽车 - S60,V60和XC60的方式 - 感谢涡轮增压器,提供了很大的功率和性能。

新的发动机将在瑞典建造,是沃尔沃的另一个阶段,旨在远离五个,六缸和八缸发动机。

沃尔沃汽车集团的副总裁Michael Fleiss说:“我们已经从我们的四缸驱动器-E发动机的开发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将其翻译成高度响应,紧凑,强大的优质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主要通过我们的新CMA架构开发,但还要为Volvo的高级涡轮技术提供60辆系列汽车提供电力,同时也会符合欧元7个排放目标。“

沃尔沃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研究与发展彼得佩佩斯博士补充说:“我们正在开发的新型三缸发动机的美丽是它可以在与我们的四缸发动机相同的生产线上,提供灵活的生产潜力,可以适应我们的成长时适合业务需求。这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前进的重要一步。在我们的力量和效率方面,沃尔沃的工程卓越将通过驱动器-E三缸发动机闪耀。“

现在阅读我们的沃尔沃V40的测试驱动器安装了新的驱动器-E 3缸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