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马自达CX-5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5 13:45:38来源:

在当今严峻的新车市场中,保持静止与逆向行驶一样好。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马自达在第二代CX-5首次降入市场仅一年后就对其进行了一系列更新。尽管日本机器牢牢抓住了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SUV的风头,舒适地超过了其所有竞争对手的销量,但仍进行了升级。

这些变化集中在发动机罩下,其中2.5升Skyactiv-G汽油发动机采用了新的气缸停用技术,并为其和2.0升汽油版提供了新的喷射和燃烧功能。2.5升功率增加1 Nm,而2.0升功率增加1千瓦。

马自达声称2.5升发动机能够在轻负载下关闭其两个四缸发动机,这对现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有重大影响,尽管官方数字每100公里仅下降0.1升,至7.4升/ 100公里。

这可能是一个很小的改进,但由于该技术已无缝集成,因此驾驶员座位的性能没有明显变化,这是值得添加的。

Skyactiv-D 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保留了更大的升级空间,该发动机具有新的两级双涡轮增压器以及其他技术调整,不仅降低了燃油消耗,而且提高了性能。

随着功率从11kW上升到140kW,扭矩增加30Nm至450Nm,燃油经济性从6.0L / 100km提高到5.7L / 100km。

尽管在总体方案中进行了微小的更改-鉴于CX-5的最新性能,没有其他机械方面的更改-但在旅途中,新发动机的感觉比以前更强悍。Skyactiv-D具有出色的中档拉动力,使它非常适合中型五座SUV。

相关内容道路测试:2017马自达CX-5 Maxx Sport她说,他说:马自达CX-5 Akera 2018马自达CX-5首次驾驶评论

它在性能上感觉就像是现代的欧洲柴油,但仍需改进的地方是其改进。动力和扭矩的传递足够平稳,但是发动机在加速状态下仍然嘈杂,听起来不像欧洲最好的引擎那样复杂。

至于其余的CX-5驱动器体验,则没有什么新的报告。马自达还没有弄清楚显然有效的公式,CX-5的骑行能力比普通SUV还要坚固,但弯道的操控性也要高于平均水平。

但是,该范围有一些小的规格更改。顶级的Akera车型配备了全新的360度停车摄像头系统,而Touring的内饰线则在挡风玻璃上显示了更新的平视显示器;替换以前的上拉面板。

尽管有了新设备,Maxx Sport和Touring车型在所有发动机选择上均降低了400美元的价格,而无论发动机选择如何,GT和Akera现在都便宜了800美元。

尽管这些都是相对较小的更改,但它们为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SUV提供了增量改进。足以使CX-5朝正确的方向前进。

2018马自达CX-5 Skyactiv-D价格和规格

特价:现在

价钱:39,99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0kW在4500rpm

扭矩:450Nm在20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5.7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CX-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