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概念T插件混合动力预览新的紧凑SUV

2022-03-17 10:12:03来源:

现代Vision 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透露,在洛杉矶电机展上透露,预览了专为动态驾驶设计的“经济为中心”的紧凑型SUV。

这台机器是由现代设计中心开发的一系列概念汽车的第七次,以展示其“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现代表示,视觉T旨在“在最具动态的SUV设计的最前沿”。

2019洛杉矶汽车展:Live News和更新

视觉T具有粗格栅,LED前灯纳入侧面,带拉伸的阀罩和轿跑车风格的屋顶线。Hyundai说,4610毫米长,车辆具有2804毫米的长轴距,悬垂短悬垂,最大化其动态性质。

格栅具有参数化空气快门概念,这意味着当视觉T静止时,它是关闭和静态的。一旦移动,近透明的格栅细胞在一个设定的序列中移动,现代的说话增加了机器的“动态特征”,同时还将气流控制到混合动力系以优化空气动力学和燃料效率。

该机还设有玻璃屋顶,带有压花的图案,以及一个暗色的Chrome现代徽章,在照明时会发出绿色和红色。

现代没有给出Vision T的插件混合动力传递动力系的任何细节,但声称将是“生态意识”。充电端口位于后四分之一面板上,当充电时,蓝光照亮。圆形光簇显示车辆的电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