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BMW X5 M和X6 M获得616bhp竞争变体

2022-03-16 18:12:06来源:

宝马M已透露第三代SUV旗舰,X5 M和Coupé风格的X6 M,首次以竞争形式提供。

详细介绍了在11月的La Motor展的公众首演,两者都在明年4月开始开展市场发布。发言人证实,英国只能订购竞争变体,£为X5 M和£113,310的110,610获取110,610。

他们将在涡轮形式上竞争保时捷Cayenne和CayenneCoupé,并且都是BMW M“的动力现在熟悉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标准x5 m和x6 m推出592bhp,这是25bhp,而不是两个传出模型。然而,在最新的M5首先保持传统,竞争模型将输出增加到616bhp。在所有变体中,扭矩在553磅英尺处钉。

两者的电机都配合到带有全轮驱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有源M差分,表示帮助将电力通过车轮提供给任何地形。BMW声称超硬发动机安装艇和精致,而发动机供油系统旨在应对广泛的轨道使用。

结果是在3.9秒的3.9分中引用的0-62mph时间,并且为x6 m的x5 m和13.5sec为0-124mph时间为13.7秒。竞争模型将0-62mph短时间降至3.8秒,而0-124mph短跑为x6 m的x5 m和13.2sec为13.4秒。

除非您规范可选的M驱动程序包,否则所有型号均为相同的155英里/小时限制器。相反,BMW引用在21.7MPG和22.6MPG之间,具体取决于模型和规格,CO2 PS范围从284-296G / km。

竞争模型还具有标准的M Sport排气升级(常规汽车上的可选),据说甚至可以提供比基础M型号“已经起伏的排气系统更大的象鼻刺激。

这是一个全肥的M型号,也有很大的底盘升级。除了活性M差分方面,XDrive全轮驱动提供后偏置电源输送,甚至更电源转移到4WD运动模式中的后部。使用电子阻尼器和有源辊稳定系统的标准适应性悬架采用,具有特定的M调谐的辅助转向。X5 M和X6 M的制动系统还提供两个用于踏板感觉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