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第一次乘坐:2021奥迪e-tron gt prototype

2022-03-19 16:12:04来源:

“聆听动态扬声器的声音,”奥迪音响工程师Steamhan Gsellas说,他将Ingolstadt品牌的第一台电动体育轿车切换到最具侵略性的驱动模式,并将节流阀别向到地板上。

要诚实,很难将你的重点放在合成的“发动机笔记”中,因为你的内部推向座椅靠背,那种无情的凶猛只有一个严重的强度ev可以提供。

但这就是这种新电子Tron GT的移动能力的最重要的事情。虽然大流行者与汽车的发展没有大大干扰,但下个月在下个月的洛杉矶汽车展览会上被取消了明显的原因,它会让一个炫目揭幕的计划感到不安。

相反,我们将是滴水的汽车经验,这是第一个 - 一种乘客乘坐(栏一些调谐和校准)完成的物品。尽管有一个轻微地伪装在一个时髦的伪装后面。奇怪的是,我们甚至没有能够在所有荣耀中完全展示伪装的汽车。在本月底,LL是一个单独的揭幕。规则是规则。

尽管如此,如果奥迪正在拖延一群记者到德国来倾听一些扬声器的声音,这是E-Tron GT的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音乐家和工程师小组的一部分,Gsellhimself一直在尝试为期半十年的最佳部分的增强ev配乐。

很多这一点是由陈述EV必须在较低速范围内发出某种形式的噪声来确保它不是行人的威胁。这些在欧洲非常严格,每辆电动车都需要在3英里/小时和12mph之间进行前置扬声器输出声音,以及后扬声器进行逆转。在美国,它甚至更严格:当它们静止并打开时,EVS甚至必须发出声音。但很少有汽车制造商想要一些嗜好的哔哔声或嗡嗡声。

与他的同事和音乐家Rudi Halbmeir一起,Gsellemained背后的抽象思想过程构成了E-Tron GT的声音剖面。他们甚至展示了'eureka'矩Halbmeirhad,声音从桌子面前的3米长的空心金属管中发出的声音(是的,真的)。“大挑战不是过冲,因为,考虑科幻电影等,我们本可以做一些更加非凡的事情。但是我们拿回来,因为这是一个声音,有人每天都必须生活。这是关于平衡。“

该团队甚至还致力于设计自己的构成软件,完成的声音是32个不同的音轨的组合。不,E-Tron GT的噪音与平台共享保时捷Taycan的噪音不同。两者都是由单独的团队制定,他们没有复制彼此的作业。

这意味着E-Tron GT可能是市场上最稳定的EV。在一个停滞不前,即使是欧元规格的汽车也会发出统一的低频嗡嗡声,而不是闲置六个闲置的六个。从后扬声器,有一个安静的高频抱怨,更让人想起,其中一个超声装置,用于防止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