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会考虑强制性警告说后座有一个孩子

2020-04-11 18:46:36来源:

汽车制造商将被要求在新车上安装技术,以根据国会通过的立法警告即将离任的父母在后座检查儿童,以应对留在热车中的儿童死亡。

议员们说,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有800多名被遗忘在车辆中的儿童死于中暑。

该法案将要求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两年内制定新规则,强制引入“独特的听觉和视觉警报”,以提醒驾驶员检查后座。还需要进行一项研究,以评估用该系统改装现有车辆的可行性。

代表通用汽车公司,丰田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公司和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制造商联盟说,它将“认真审查任何立法建议,同时要记住,只有不到13%的新车购买者有一个6岁或以上的孩子。该小组指出:“一项技术需要大约二十年的时间才能覆盖我们道路上的所有乘用车。增强公众意识可以拯救今天的生命。”

该提案由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罗格·威克(Roger Wicker),委员会最高民主党民主党议员玛丽亚·坎特威尔(Maria Cantwell)和代表汽车安全监督小组委员会的代表扬·沙科夫斯基(Jan Schakowsky)发起,该小组委员会于周四就此问题举行听证会。

沙科夫斯基说,去年有48名儿童死于汽车中暑。“在大多数情况下,成人没有意识到孩子在车内。她说,仅对父母进行风险教育是不够的。

她指出,许多较新的车辆如果遗忘了钥匙,就会警告驾驶员。她补充说:“如果让孩子上车,应该得到警告。”

通用汽车在2016年引入了安全系统,以提醒驾驶员检查后排座位上的儿童。该系统在旅途开始时被打开的后门触发,如今已在某些车辆上使用,该系统以独特的鸣笛声提醒驾驶员检查目的地的后座。

该系统无法检测到汽车座椅中有儿童。

参议院版本在周三晚些时候推出,而众议院版本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