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误删了微信好友怎么才能恢复?精准找回还得看这几个技巧

2022-03-27 08:30:02来源:网络

误删了微信好友怎么才能恢复?很多之前的朋友,微信是唯一的沟通工具,有时忘了更改备注,或者一不小心操作失误,就把之前要好的朋友的微信给删除了,结果就因为自己的无心之举,错失了一段友情,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来呢?要说精准找回还得看这几个技巧:

技巧一:通过转账记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前提:1.有转账记录2.账单没有删除3.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

操作流程:打开手机微信的服务,点击钱包,选择账单,打开后根据转账的时间从全部账单中筛选出跟删除好友的转账账单,点击进入后选择申请电子凭证,输入微信好友的真实姓名,就可以收到微信系统发来的电子凭证,就可以查看到好友的微信号,搜索添加。

技巧二:通过其他联系方式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前提:1.有QQ、电话号码等其他联系方式2.QQ号码或者电话号码和微信号绑定

操作流程:在微信的通讯录搜索栏输入电话号码或者QQ号码,如果绑定了微信账号的话,就可以搜索到微信好友,点击添加就可以了。如果对方设置了隐私,不能通过上述方式添加,请参考技巧三。

技巧三:通过恢复帝APP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无任何前提条件

操作流程:苹果的用户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帝后,进行安装下载,下载完成后,进入软件主页,选择微信好友这个项目进行在线预约,就会有专业技术人员和你联系,一对一协助操作。安卓的用户关注公众号:有失无恐数据恢复,点击右上角服务中的立即预约。恢复帝的成功率高,很多人都在使用,并且不需要其他附加条件。

误删了微信好友怎么才能恢复?上面的方法学会了吗,根据自己所拥有的条件选择对应的方法,如果没有什么有效信息,那么技巧三最适合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