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林肯MKZ概念车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2 12:45:27来源:
好像:林肯正在接近找到获奖的设计主题定义特征:裂翼式格栅,全景玻璃车顶,LED仪表,按钮式传输荒谬的功能:座椅穿孔看起来像香槟泡沫,有可能被大量生产:重新设计的MKZ轿车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应该看起来像这样

林肯说,您在这里看到的概念车“强烈暗示”了计划于2012年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的MKZ。如果真能实现,那将是林肯MKZ量产的重大突破,而MKZ直到现在都已经非常模仿其平台伴侣福特Fusion的设计。

更多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报道

变革始于MKZ概念车,是林肯分体式格栅的最新版本,该格栅自几年前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处于不断发展的状态。这大约和格栅看起来一样好,关键的变化之一是用垂直板条替换了水平板条,以帮助强调汽车的宽度。

全玻璃车顶与后掠式后车窗相接,概念车的尾部配有宽大的尾灯杆和排气管尖端,这些尖端集成在下部车身饰板中。就像重新设计的2013福特Fusion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一样,MKZ概念车也具有吸引人的优雅气质,尽管我还不确定林肯是否已经在其裂翼格栅上找到了合适的变体。

从概念上讲,MKZ的机舱相当传统。甚至中央控制面板上的触敏滑块也不是那么牵强,因为林肯已经在MKX跨界车中使用了类似的滑块。其中有一些有趣的方面,包括按钮式档位选择器,可配置的LCD仪表和皮革装饰,这些装饰的穿孔类似于玻璃杯中升起的香槟酒。对真的。

林肯正努力吸引豪华车购物者,因此他们的工作已告一段落,因为如今有这么多竞争吸引他们的注意力。量产版的MKZ Concept可能可以消除噪音,但这并不容易。福特可能希望在一夜之间振兴林肯,但要恢复品牌形象还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