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本田NSX旨在为法拉利458

2022-04-07 16:12:03来源:

使用稍微知情的顶部齿轮数学,加上一点霍尔斯人扣,新的本田NSX可能至少有500BHP,并在四秒钟内加速0-62mph。

为什么我们要申请这个?Ted Klaus的NSX开发负责人疯狂地锁定了即将推出的超级高级绩效目标 - 拒绝促进任何特定的数字 - 但他确实告诉TG.com在洛杉矶靠近洛杉矶测试汽车可能的竞争对手。

那些车是:法拉利458 Italia,奥迪的R8,日产GT-R,保时捷911和Corvette Z06。“我们在峡谷和赛道上驾驶他们在路上。我们需要了解SportScar市场的当前状态,以及构成“驾驶乐趣”,“他说。

“我们有目标,但我现在不能这么说。”当按下可能的400bhp +时,他很快就抢回了,“记得我告诉过你,我们在法拉利458 Italia上设有我们的景点。客户通常仰视法拉利 - 但价格绝对是升级,所以我们试图使这种性能可访问。“

所以,看到458 Italia产生了大约572bhp,gt-r有些542bhp,C6 Corvette Z06刚刚超过500bhp,从420bhp爆破的R8爆破,将下一个NSX放在500BHP地区。当然,这是一个估计,事实上,而不是表演目标和他的团队瞄准。不,他们不关心0-62英里(时间和马力);对于他们来说,果汁在给定电路周围的整体圈数,以及驾驶员笑容的大小。哦,是的,当丰田开始在GT86开始工作时,我们听到了相同的噪音的回声......

“对我而言,那些结果[表演时间]是制作精彩车的结果。圈时间带来所有这些元素。如果专家驱动器和较少专家驱动程序之间的搭载时间差异非常靠近,并且汽车的享受感和可访问性很好,我说这会越来越靠NSX目标。“TED似乎是一个适当的汽车,这是令人鼓舞的新闻。

“别忘了,原来的NSX看起来不那么擅长数量,但那么每个人都开车,它成为了对运动的新解释,”他补充道。

现在,开发车 - 做足够的测试里程来保证维修 - 正在由内部本田司机进行测试,但一切一切都更加混凝土,平台技术已经牢固建立,他们将涉及“外部司机”。请记住,Ayrton Senna帮助开发了原始的NSX,所以我们可以预期从一级方程式世界走进新的超级跑车。“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宣布,”他说,“但我们在日本北部的特殊本田赛道中测试了Nordschleife”。

那么我们多大了?成品预定于2015年 - 对于该日期,一切都是在目标的目标上 - 首先是北美,然后是欧洲,然后是日本和中国。很快就会有一个可转换版本 - “我们很愚蠢地在没有开放式版本的情况下开发NSX” - 它将比新的911更效率。价格明智,TED确认他的目标是“肯定在R8的范围内”,这一系列距离基地V8仅为93万英镑,达到v10秒,再次为123万英镑,期望标签大约100万英镑。

“最初我们不会寻求满足所有需求,因为有价值的产品罕见,”他告诉TG。“我们规划比保时捷911更少的批量,也许更符合奥迪R8”。再次,有奥迪R8弹出 - 更多,所以当我们谈论内部时。“当你坐在新的NSX里面时,你会认为奥迪R8没有这种相同的质量。关键是内部的工艺。“那是什么简单的颌面下的外观?“不会有任何更多的概念版本,只是实际版本,而那辆车在外面看起来更好,相信我,”他笑着说道。

我们等不及了。将来将在未来公布完整的详细信息和规范,但目前,您对新NSX TED的创造的“精神”是什么?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