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您为什么要在意自己的汽车是否是首选安全产品

2020-05-02 07:46:40来源: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将向公众详细介绍其工作方式。该小组将使用Youtube发布的视频来详细说明其评级,以及它们为何对公众产生影响。

IIHS是进行美国最严格的车辆安全测试的组织。该集团成立于1959年,没有纳税人资助。与政府机构NHTSA(向驾驶员和非驾驶员提供支持来征税)不同,IIHS是一种非营利性组织,其资金主要来自保险公司,这些保险公司以特技演员或蜥蜴的广告轰炸您。术语“最高安全选择”是他们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该研究所对普通驾驶员有很多好处,但多年来,他们也做了一些有趣的研究。您可能知道IIHS是在美国倡导安全气囊的组织。您甚至可能知道该团体在国会之前游说并作证,甚至去最高法院争取汽车安全气囊。但是,您知道研究所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夏时制与减少的驾驶死亡有关吗?他们的工作帮助推动时钟向前发展。直到2008年,还没有人比较过儿童增高座椅并研究了其有效性。直到IIHS做到了。

如果他们的研究证明,IIHS也愿意反驳传统观点。在2010年HDLI中,小组数据分析部门研究了手机和短信的州禁令,并科学地确定,这两项禁令均不会减少分散的驾驶事故。在另一项研究中,汽车中的新安全功能实际上减少了撞车事故,IIHS和HDLI确定没有证据表明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监控器实际上减少了撞车事故。但是,他们确实发现自适应大灯(减少了汽车转弯时的转向大灯)可减少撞车事故。不久之后,雷克萨斯在其RX350系列产品上增加了盲点监控功能,并停止了自适应前大灯的安装。证明对安全的感知比市场上的实际安全更重要。

该组的第一个视频如下所示。有趣的是,该小组使用的碰撞测试假人变得多么复杂和准确。您可能不知道但想知道的一些事情包括: “所有假人都一样吗?”“为什么他们在油漆上涂上不同的颜色?”“它们要花多少钱?”该视频将为您以及更多人回答这些问题。

汽车制造商非常非常重视IIHS的评级。在某些情况下,如果汽车制造商在测试中做得不好,他们会将汽车撤出市场进行重新设计。观看视频,亲自检查测试是否公平,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