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因违反柴油排放规定被罚款13亿美元

2020-07-04 16:53:02来源:

制造商发表的声明说:“经过全面检查,奥迪公司接受了罚款,因此不会对此提出上诉。通过这样做,奥迪股份公司承担对偏离法规要求的责任。”

该消息之前,大众汽车因违反6月份的相同规定而被罚款10亿欧元(合16亿美元)。据报道,自2015年柴油排放丑闻爆发以来,大众汽车已经支付了300亿美元(420亿美元)的罚款和和解金。

相关文章NEWSAudi Q7在澳大利亚的销售被暂停NEWSACCC将奥迪因柴油排放而告上法庭NEWSVW排放丑闻:澳大利亚奥迪的作弊软件“无效”

奥迪表示,其最新罚款将“大大削弱”该年度的财务目标,并且由于这项交易,慕尼黑当局正在进行的现有诉讼“将最终终止”。

罚款涉及涡轮增压柴油机V6和V8模型中的排放软件,该软件能够检测监管机构何时对汽车进行测试,然后以特殊模式通过测试,然后才超过实际运行中的最大污染水平。

问题的影响继续打击汽车行业。新的现实世界排放测试已经冲击了大众和奥迪的底线,因为这些品牌努力争取多样化的范围来满足欧洲的新要求。由于该品牌致力于解决排放系统中的技术问题,因此目前无法使用奥迪Q7等柴油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