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设计我们一个新的伦敦出租车。请

2022-04-10 11:12:03来源:

昨天,日产揭开了新的伦敦出租车,一个NV200,一个丑陋的脸,显然会看到传统的黑色驾驶室。

说,有些人有点不起眼,这是公平的。事实上,这是公平的,几乎所有你们都非常令人沮丧。争吵,踩踩着难以置信。

“这显然是对英国人的侮辱!” Railed One TG.com记者。“我们不会袖手旁观!”另一个人咆哮。“让互联网通过原始的东西的外观!”要求评论者,过于激怒,以参与语法或语法。

所以这正是我们想要你做的事情,互联网:现代化原始的东西。我们希望您设计未来的伦敦出租车:比日产坦率地震撼的努力更好。

规则是......好吧,没有规则。我们猜你的出租车应该能够(a)至少适合票价的人或两者,(b)是一个黄灯,表明其可用性,但超越了,哈克尼车辆世界是你的牡蛎。将其基于兰博基尼,基于23世纪的虚构豆荚基地:只是比NV200更具吸引力。

华丽的Photoshop渲染,酒吧垫背面的口红潦草,我们将采取任何东西。发布您的最佳努力至editor@topgear.com,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Topgear.com上发布最优惠。或许接下来。如果他们特别辉煌,我们甚至可能会向日产的一些高兴BOD展示你的草图,并要求他们立即修改他们的出租车设计。

奖品?一个都没有。嗯,除了在世界上最大的*驾驶网站上看到您最好的手工驾驶的沾沾自喜的沾沾自喜,还有十年的轮盘赌桌。

做你最糟糕的事情。等不及了。

(*好的,第四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