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EPA披露:您的本田雅阁Hybrid实际行驶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2020-05-02 13:46:33来源:

尽管备受推崇的《消费者报告》指责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没有将EPA规定的平均油耗平均为47英里/加仑,但他们确实喜欢雅阁的整体舒适性,驾驶性能,舒适度和完成度。他们还指出,在测试期间,CR记录的平均总油耗为40英里/加仑,2014年的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仍保持着北美最省油的中型轿车的称号。

消费者会回避北美最畅销的中型混合动力轿车吗?

消费者报告和消费者报告.com在我们的价格和质量意识驱动的消费主义世界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C.R.是汽车和制成品相对评级的指南。超过一家汽车制造商因受到消费者报告驱动的公众认知的审查和程序轻视而陷入困境。

去年下半年,由于2014款Fit在偏心的前端碰撞测试中失败,本田Fit失去了《消费者报告》的“百思买”评级。该消息是否影响了Fit的未来销量?可能不是,但本田在C.R.宣布之后确实开展了非常有效的安全运动,并在2015年重新设计了安全笼和压塌区域。

汽车媒体喜欢利用本田在C.R.手中踩到的脚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周四的在线媒体重新反驳了(经EPA测试)燃油等级的负面说法,该燃油等级与《消费者报告》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错误的测试。尽管如此,雅阁混合动力达到或超过了丰田在混合动力竞赛中记录的英里数。我们怀疑Accord的销售势头会丢失到C.R.燃油效率报告中。

叫醒约翰尼,C.R。的工作人员看不懂吗?

正如在北美销售的每辆新车的驾驶员侧窗显眼显示的披露中所述,“您的实际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是的,它经常这样做。

激进的驾驶习惯,区域混合燃料,道路和天气状况,坡度百分比均会提高您的有经验的mpg。我们认为,消费者报告无法准确地复制EPA所使用的测试条件,从而无法对本田雅阁或任何其他车型进行评级。

我们已经收到读者的评论和评论,指出他们的本田思域和雅阁混合动力车经常超出工厂规定的平均mpg。我们采访了Accord车主,他们绝对,毫无保留地与他们的燃油经济性息息相关。我们的欧洲和亚洲读者也是如此。柴油动力的Vezel和CR-V的油耗为75 mpg的情况并不少见。

尽管丰田和本田过去曾因高估燃油经济性而成功提起诉讼,但在2014年雅阁混合动力车方面,我们发现《消费者报告》指出的40+混合动力mpg令人难以置信。

40 mpg有效地使您每英里的平均燃料成本返回到每加仑汽油1.00美元的天。谢谢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