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起亚戏弄新的城市掀背车概念

2022-04-18 16:12:10来源:

Kia已经透露了它为日内瓦电机展而建立的概念汽车的第一个图像。在上面的画廊中查找。就是这样。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

我们合理的汽车的供应商(其中您很快就会看到更多)正在采取神秘的概念来恶作剧,只有“Kia的最新概念车被保证吸引注意力”。

这是一个粗短的,蹲下的小事,不是吗?它也是第一个出现以下设计总监Peter Schreyer的上升到Kia Tree的首席赞成的高度概念 - 他是三家公司总统之一,信号Kia的目的是非常了解外表。

它清楚地占据了整个“虎鼻子”面孔冠军在嬉戏,Cee'd和Optima的喜爱,而且变得变成了一个非常酷,非常生气,小的掀背车。发动机智慧,我们的手指非常跨越它的功能相同的3.3升,390bhp涡轮增压v6我们在香港法兰克福的Kia GT概念中看到了几年。还记得吗?它相当粉碎。

正如我们所说,从实际上没有其他信息 - 它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表演中滴水 - 所以直到那时,为什么不在下面的评论空间中参与一些令人愉快的话语。今天kia肯定会强烈地进入......

Vijay Patt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