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Micra首次驾驶评论

2020-05-24 19:45:27来源:

沿着维多利亚州严格执行的高速公路之一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行驶,很难想象我们正在乘坐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新车之一。

日产Micra的起价为$ 13,490(加上公路成本),不会因为其驾驶特性或技术而获得任何奖项,但日产乘用车系列的最小成员肯定具有其优点。

当我们沿着高速摄影机彩绘的高速公路上摇摆时,它既实用,舒适,又出于所有目的和目的而令人愉悦。

将这个神奇的价格数字记在脑后是一个相关的因素。Micra以及Mitsubishi Mirage和Suzuki Celerio,是目前居住在经销商前庭的最便宜的车辆之一。

在外观上,Micra在2015年收到了一些微妙的造型更新,即前格栅,引擎盖,护板,前后保险杠。日产汽车声称,总共更新了超过50%的车身面板。

在内部,Micra也进行了更新,以包含20年前在昂贵得多的车辆上并不常见的功能。诸如巡航控制,电动窗,USB和辅助端口以及蓝牙电话和音频流之类的东西。

我们度过的旗舰Ti还增加了5.8英寸触摸屏和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LED尾灯,15英寸轮毂,雾灯和自动大灯-尽管其起价开始引起人们的疑问,进入马自达2(Mazda2)和大众波罗(Volkswagen Polo)地区售价为16,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在安全方面,尽管仍然适用四星级的ANCAP碰撞等级,但Micra的特征是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装置和ABS制动器。

整个Micra系列保留了节油的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56kW的功率和104Nm的扭矩。与五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时,混合燃料的使用额定值为5.9L / 100km,四速自动变速箱则为6.5L / 100km。

该发动机在日常运输中轻快舒适,分别从6000rpm和4000rpm发出峰值功率和扭矩。离线时,它逐渐获得动力,随着进步,伴随着古怪的三锅爆破声。

但是给引擎加个紧急提示,毫无疑问,它感觉th肿而乏味,在艰难的时候容易退缩。

这主要是由于四速自动变速箱,否则它的换挡平稳,在市区内也很舒适。在高速行驶时,四速也感觉到至少一个比率的不足,这不利于柔和的高速行驶。

谈到这一点,Micra坚持使用开放式沥青。有明显的风,发动机和道路噪音,但与其他同类车辆相比,米克拉(Micra)感觉稳定和踩踏。

即便如此,内城的骚动还是日产汽车最小的产品真正蓬勃发展的地方。轻便的转向系统和9品脱大小的转向圈确保了在狭窄空间内的出色机动性。

转向速度较慢,以较高的速度做出反应,需要相当多的锁定才能导航到更尖的顶点,而悬架往往会在尖锐的颠簸上震撼,但在较大的起伏时会舒适地消失。Micra的制动器(通风盘前,鼓后)在被召唤时会以惊人的咬力抓住,并通过踏板均匀地调节。

印度产的Micra内部感觉宽敞,前排座椅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相当大,后部相对较紧。短途旅行时,它将在后排座位上携带三个尸体,尽管长途旅行的经历可能会很麻烦。

Micra的塑料内部坚硬且刮擦。后座乘客的存储空间很小,尽管前面有一些小孔和隔间为小物品存储提供了很多选择。座椅柔软而平坦,在我们大约100公里的行程中提供了合理的舒适度。

Micra与以前一样具有251升的后备箱,可容纳全尺寸的钢备用轮胎。

Micra遇到的麻烦是,尽管在这个价位上装备丰富,但2015年仍然有更多敏捷,安全和精致的竞争对手–即以Mazda2和Volkswagen Polo的形式出现。

如果资金紧张,那么Micra会在预算上节俭。但是,如果您能多花一些钱(低至15,990美元),那么就可以找到更全面的产品。正如他们所说,金钱在谈论。

2015日产Micra

特价:可以

价钱:$ 13,490- $ 16,9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1.2升三缸汽油

功率:56kW在6000rpm

扭矩:104Nm在4000rpm

声称的燃油使用量:组合5.6-6.5L / 100km

有兴趣购买Nissan Micra?Visitour Nissa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