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MAZDA MX-5呈现

2022-04-22 18:12:03来源:

这不是全新的MAZDA MX-5,因为全新的MAZDA MX-5只存在于日本某处的底盘形式。

不,这是一个完全非官方,而且是一个有电脑和互联网的人的人。

那个男人是Theophilus Chin,这是一个35岁的新加坡居民,他们喜欢制作想象中的汽车。正如你可以看到上面的图片一样,他对此非常擅长。

虽然下巴尚未指定任何汽车,但特别是参考,他在马自达的“科多”设计语言中清楚地写作,壮观(和壮观地死了)Furai的阴影(和Mazda3,实际上,CX-5),虽然侧是所有BMW Z4。

但是我们对实际的Mazda MX-5了解了什么?好吧,我们知道我们将在2015年底看到它,并且它不会非常重。

马自达上个月在纽约电机展上展示了一个新的超限底盘,比当前型号少100公斤。这意味着基础软顶跑车预计将在1050kg大约1050kg左右提示鳞片,即使对于mx-5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重量。

马自达表示,新车将成为一个更紧凑的康颇后轮驱动跑车,发动机靠近汽车的中心。MX-5的重心也应降低。

动力植物上没有任何词,但预计1.8升和2.0升的四罐发动机的变化。我们也只能希望革命性的新旋转发动机,但也许这会问太多......

我们还可以告诉您,新的MX-5不会重生为Alfa罗密欧。返回2012年,马自达和菲亚德宣布为Alfa Romeo宣布合作,使用MX-5为一个新的意大利跑车的内限。这没有发生,因为MX-5看起来很可能是因为菲亚特重兵。

我们不能等待两者,说实话。如果马自达看起来像这样,那么它将是一个闭嘴和拿走我们的钱的情况......

图片礼貌的嗜茶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