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第一次驱动:Jaguar XFR-S SportBrake

2022-04-22 11:12:03来源:

它是什么?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捷豹希望一块由奥迪RS6 Avant和Mercedes E63主导的超级遗产市场。为此,它已将跨运动体螺栓固定在XFR-S的基础上。生活方式和速度在一个方便的包装中,这是球场。

相同的基本功率和扭矩ps作为沙龙?绝对,但为了节省那些,5.0升增压v8开发542bhp和501lb的扭矩ft。这一切都通过ZF的相当优秀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送到后轮。在走到这一点之前,力量通过电子控制的机械差异,因为Y'Know,牵引力。

当然,他们必须做一些暂停摆弄?他们确实。SportBrake Bodyshell的额外重量意味着后簧和阻尼器具有定制曲调,并且不仅仅是从沙龙中直携带。后轴也发生变化,有一个新的防卷杆。与常规房地产相比,灌木也更加僵硬。这完全是你期望的。技术,而不是别的别人从沙龙改变了。它具有连续变量阻尼器,380mm前方和376mm后制动器,横向刚度升高30%。

你忘了提到它有多快......是的。4.8秒内为0-62mph,限制为186mph。后者足够快,前者对汽车带来了这么多的汽车来说并不快。E63和RS6都在平坦的四秒钟内完成相同的冲刺。脱下线条唤醒是一个分数慢,但是一旦上升和运行,我很确定它可以自己拥有自己。然而,虽然增压器是有效的,顶端电力输送不是在这里的野蛮和令人兴奋,因为它在RS6或E63中。低下扭矩上专业,所有501LB FT可从2500rpm提供。

所以,这一切都会加起来?难以说难以说。TG得多了大约15分钟。日内瓦周围。我们通过一些郊区和湖边的山丘上山。就是这样。它也是一种原型车,所以没有完全代表生产模型。然而,相反,我们在这里从英国推出了一场竞争对手,在我们的长期奥迪RS6中驾驶。我们可以告诉你的是,与奥迪相比,捷豹有很多更好,更自然的感觉转向,感觉有点灵活。奥迪以强大的,强大的发动机,4WD的安全性和牵引力和内饰的竞争对手,让Jag看起来像现在一样古老。

这不是最漂亮的JAG,是吗?归咎于轮子。20英寸的varuna合金并不完全微妙,当与明亮的涂料结合时,对于XF SportBrake的优雅线条而言,没有任何东西。如果正确的话,这可能是一个令人惊叹的隐秘庄园。即便如此,难以逃避时间正在追赶里面的XF。当然,通风口仍然旋转开放,旋转齿轮弹出弹出,并且有一个合理的大量思考的思考。但还不够。小屋基础日期返回2008年。

靴子空间怎么样?它很好。不上课,但折叠座位的1,675升音量是足够的,这意味着XF达到大多数家庭任务。如果它不适合这里,请尝试一个E63车辆。那些在后面是巨大的。

你现在可以拥有4WD E63,你不能吗?只有在大陆的那一刻,但我怀疑Merc意识到在四个轮子上分配扭矩也是在英国的完美意识。Jaguar最终会遵循西装吗?这是大问题。它为国外市场建立了4WD XJS和XFS,但JAG似乎并没有思考4WD和R良好的组合是目前去的方式。它似乎相当于纯粹的纯轮驱动的纯度超过大多数其他品牌。

所以,总结?XFR-S SportBrake非常好,但它看起来有点夸张。从第一次印象中,我们希望排气能够有点划船,发动机在其交付中甚至是尼斯的。这几乎太好了。价格从82,495英镑开始,综合经济P占22.2MPG,也有297克/ km二氧化碳的影响,运行成本在高端。像XFR-Ssaloon一样,我认为这更像是捷豹的品牌建设。它希望斯普拉克被视为一个生活庄园,这使得这给出了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