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铁龙C5旅行车房地产评论

2020-06-19 10:46:39来源:

像C5轿车一样,由于雪铁龙专注于小型汽车,MPV和DS品牌,Tourer在引人注目的引入之后基本上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令人遗憾的是,由于Tourer是一款非常好,非常帅的汽车,应该比现在更受欢迎。

曾经有各种各样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但是现在提供的是2升柴油发动机,具有两个功率输出-如果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则为148bhp,而配备六速自动变速器则为178bhp。

样式和设备级别在2012年夏季进行了修订,但此后没有任何更新。

性能

所有C5 Tourer车型都具有非常相似的直线性能,自动变速箱几乎完全抵消了178bhp发动机的额外动力。但是,这仍然是速度更快的汽车,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8.8秒,而148bhp手册的时间为9.1。奇怪的是,后者在这种情况下的行驶速度比同等轿车要快0.3秒,而自动挡则慢了十分之一。

仅当您计划沿高速公路平行行驶时,手动汽车的最高时速才达到130 mph。自动以129mph的速度挂出。

乘坐与处理

这是C5与其他大型家用汽车相比总能获得高分的地方。它不是特别运动,但是乘坐质量非常好,并且可以非常舒适地覆盖很长的距离。在这方面,轿车比旅行车要好。由于需要应对可能的重负载,因此不得不在后悬架上做出折衷,这使旅行车的驾驶乐趣降低了。但是它仍然非常好。

内饰和设备

在没有掀背车的情况下,如果需要携带很多行李,Tourer就是C5。后排座椅就位时,它的行李容量为505升,而轿车则为439,折叠起来时则为1,462。考虑到该级别的其他汽车提供1600升或更多的油耗,后一个数字并不惊人,但它应该满足大多数需求。在雪铁龙最初销售该汽​​车的范围内,内部材料和制造质量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非常成功)作为德国反对派的严肃选择。这两个调整级别分别称为VTR +和Exclusive。功率较小的手动变速箱汽车和自动变速箱均可用,仅作为专用。2012年作为选装配件推出的Techno Pack现在已成为标准配置,所有版本均配备卫星导航,DAB数字广播,蓝牙连接,巡航控制,自动大灯和雨刮器以及后停车传感器。VTR +具有17英寸的车轮,而Exclusive系列具有18英寸的车轮,以及电动驻车制动器,Hill Start Assist,自动变暗的内后视镜,电动前排座椅和前驻车传感器。额外的选装件包括19英寸的车轮。 (仅限于Exclusive),玻璃天窗,部分皮革装饰,后侧安全气囊以及除Polar White以外的任何颜色。

成本

价格范围从148bhp VTR +手册的刚好超过25,000英镑到178bhp Exclusive自动版的刚好超过29,000英镑。所有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都非常接近,148bhp的额定功率为110g / km,178b的额定功率为114g / k。从第二年开始,车辆消费税的价格分别为20英镑和30英镑,而两者都具有相同的权益在Kind类别中,目前评分为20%,在2018-19年度升至26%。在任何情况下,综合燃油经济性均达到mpg的中高水平60s。

我们的判决

您将很难找到这种尺寸的外观更好的房地产汽车,但实际上至少可以找到明显的竞争对手。C5不在雪铁龙的核心产品范围内,也不再被大力推销,这对它的销售数字没有帮助。但是,它仍然是一辆出色的汽车,当它最终褪色时,这将是一个悲伤的日子。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