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劳斯莱斯队迫在眉睫吗?

2022-05-06 15:12:03来源:

这是滚动罗伊斯的好时机。去年看到它首次通过4000年度销售额,2014年盛大的总共4063辆汽车不仅在2013年代表了12%的改善,而且在幻影在幻象的第一个全年销售期间推移了300辆车的平流层上升。十年前。

这是一个安全的赌注,劳动尚未达到其极限。晚些时候今年晚些时候会发现它的SUV已经获得了绿灯,带罗勒 - 罗伊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告诉我们他的团队是“取得仔细考虑计划的进展”。TG问道,停止它们是什么?“我们还没有决定的原因是,我们仍然有几个问题来回答自己”,Müller-Ötvös说。“劳斯莱斯不应该关于妥协,当我们把它带入市场时,汽车需要成为真正的劳斯莱斯”。是什么让真正的劳斯莱斯?“这对舒适程度非常重要:轻松开车,魔法地毯骑,真正梦幻般的血纪和空间,最舒适的材料,声学舒适,惊喜,令人惊叹。这是关于持久的质量,特别是在该段中,它需要有关可靠性,因为您将在许多目的上使用该车。“去歌剧院,开车到游艇港,把你的孩子,狗和行李放入车上,然后在瑞士阿尔卑斯山的小木屋上开车。所有需要纳入那辆车。绝对这是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它将被用作许多家庭的通用车辆。“非常规地,Müller-Ötvös称之为“自动驾驶汽车”并不表示自主技术。在Rolls-Royce Lexicon中,这意味着所有者驾驶自己而不是将这种职责留给司机。WRAITH是从一开始作为“自动驱动器”设计的第一卷,其LOONY电源输出和更清晰的动态,而且该公司正在收获奖励。WRAITH可以为这些记录销售额带来大部分信贷,去年占ROLLS注册的40%以上,将其与鬼魂相提并论。但是自主驾驶有一个在未来的劳斯莱斯的地方,我们问道吗?“我们已经发明了111年前已经使用了车轮后面的司机!”Müller-Ötvös笑了。“我们的许多客户已经在车库中拥有大量的汽车,并且可以访问司机。因此,就此而不是顶部列表的原因。但我永远不会说,正如原则上,它会完全适合劳斯莱斯。一旦这项技术适合市场并且被证明,我会说'是的,肯定'。“作为更广泛的宝马集团的一部分 - 正在为自己的汽车开发技术 - 是一个理想的地方。但随处各处的司机还不必重写他们的CVS。“当你与客户交谈时,他们仍然更喜欢人类作为他们的司机”,劳斯的老板保证我们。掌握。

Rolls-Royce客户也可以欣赏浮雕。虽然该公司自豪地呼喊了记录销售,但它没有回到速度。“我们的战略是,我们永远不会提供比幽灵低的汽车”,Müller-Ötvös说。“我们希望保持独特性非常高。我认为4000仍然是一个非常分钟的数字;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棒,但它是整个汽车业务中的少数。只要客户在每个街角都没有看到他们的汽车,我们就会没事。“劳动罗伊斯曾经盖帽销售,就像法拉利过去已经完成了?“是的,为什么不?我认为这正是他们[法拉利]所做的事情。他们限制了某些数字。我觉得卢卡迪蒙佐莫洛说的是我们所做的事;一个奢侈品牌不应该是卷,它应该永远是为了获利。这正是来自宝马集团的目标。我们不在批量生产中,放心。“卷是卷的最低卷,幽灵?虽然它最近享受了一个被认为的刷新,但它是在2002年首次亮相的同一辆车。Müller-Ötvös确认我们会看到一辆新一代汽车。“这不是明天,或者明天后的一年。但是,新的幽灵一代会来,这是肯定的。“只是一个新的驱动器的小问题,潜在的SUV首先处理......